憨憨明明

我知道我是个二流货色,但还是希望您能够喜欢我,这样的要求我也知道过分至极,但是我真的很……渴望着您

她爱的明明是我但她不承认

07.

  他们又回到了榕树洞口,只是那个洞口缩小到了只有一个拳头大,普通得不会引起任何人的好奇。

 

  伊莎莉娅醒在仲夏夜里的草圃上,嫩草给她挠痒痒,萤火虫为她提起了小灯笼,蔚蓝的天空像缀满水钻的裙摆,微风轻拂,花儿们随次绽放。

 

  “我总感觉缺了点什么。”伊莎莉娅嘟囔道。

 

  “我总感觉龙的目标是阿普拉,阿普拉感觉还有很多故事没有给我们讲。”

 

  奥修斯站在伊莎莉娅身旁,金发与花儿两相衬映,他湛蓝的眸子目光深深,是一朵立在风中的睡莲。

 

  天神也不会如他一般如此吸引人的目光。伊莎莉娅想。

 

  “伊莎莉娅,有些东西他超越世俗不被人们所接受,但是它是真的,并且会像钻石一样永恒。”

 

  这类似于说教式的语言伊莎莉娅听得不是很明白,少女坐起身来,白色的裙摆顺着小腿曲线滑下,带起的不仅有草屑,还有朵朵白绒绒的蒲公英,少女仰头望着奥修斯,发带柔柔垂在脸旁,显得十分乖巧。

 

  “你很温柔。”伊莎莉娅说得认真。

 

  奥修斯微扬下颌:“你知道就好。”

 

  “我要收回我的话。”

 

  “不准。”

 

  伊莎莉娅与奥修斯吵闹了几句没营养的话,然后被奥修斯粗暴的扯起,很不绅士地说:“该上路了,女神大人。”然后头也不回地走了。

 

  “你等等我啊!”伊莎莉娅一边整理整理衣裙一边向奥修斯追去。

 

  诶诶他刚刚叫我什么?女神大人!怎么办怎么办还想还想再听一次!

 

  “我们接下来去哪里呢?”

 

  “你觉得呢女神大人?”奥修斯话语中满是讽刺。

 

  诶诶他又说了又说了,伊莎莉娅十分激动,虽然知道他在讽刺她。

 

  “我也不太清楚,我还是个新手女神嘛。”伊莎莉娅顺口说道。

 

  奥修斯停了下来,转过身来,伊莎莉娅正想抱怨他突然停下害她被碰到撞疼了鼻子,突然发现氛围不太对,奥修斯生气了。

 

  “如果魔王统治了世界,你任务失败,你就拿你是新手当借口?回去也这样求着其他神不要惩罚你吗?那些牺牲掉的人类呢?你有没有想过你的失败意味着什么?可能对你来说,只是万千宇宙中一个与你无关的尘埃消失了,可是对我来说,这是我的一切,是我的责任与荣光,神剑已经拿到了,按照最初的计划,你可以离开了。”奥修斯转身离开,脚步匆匆,天色也被带得沉重。

 

  奥修斯声色干净清澈,现在的声音却沉沉得令人害怕,他的剑紧紧地握在身侧,青筋毕现,面色紧绷,伊莎莉娅慌了,以前奥修斯说的一句句话又在大脑中反复响起。

 

  “这就是所谓的女神?”

 

  “一看就弱得不行,她真的是女神吗?”

 

  “可是我感受不到你有任何力量,这样怎么能被称为女神呢?”

 

  “所幸我强大,等找到能杀死魔王的剑你就可以离开了。”

 

  不是的不是的!他刚刚明明叫了我女神大人!

 

  伊莎莉娅拼命摇头想将那些声音甩出去,冲着奥修斯的背影大声喊道:“对不起!”

 

  “你们的性命,包括每一株花每一颗树,我都看得十分重要!”

 

  “我甚至害怕在这个世界再也看不到清晨的露珠!”

  

  “我很胆小!我不是个合格的女神!因为你拿到了神剑,我以为铲除魔王按照套路来说是十分轻易的事!”

 

  “对不起!我想得太理所当然了!”

 

  “对不起!我不仅会努力!我还会拼尽全力!”

 

  奥修斯停下了脚步,回头看着少女倔强的模样,泪珠连连,白色很衬她,带花香的风很衬她,蔚蓝的天色亦如此。

 

  “我原谅你了,”奥修斯颔首,“但还是请你离开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居然鸽了这么久咕咕咕咕咕咕……

  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