憨憨明明

我知道我是个二流货色,但还是希望您能够喜欢我,这样的要求我也知道过分至极,但是我真的很……渴望着您

她爱的明明是我可她不承认(非正文)


奥修斯最近越来越令人讨厌了,伊莎莉娅想,每天逼着她说一些土味情话,太讨厌了,她不得不读一些人类的情话大全以防奥修斯随时随地的提问。


奥修斯专注的看着电视,伊莎莉娅悄悄地跟她的小姐妹吐槽奥修斯最近令人讨厌的怪癖。


电视上正打着一个奶茶广告,男主深情的对女主说:“这样,我就可以把你捧在我的手心了。”


“我是你的什么呢?”奥修斯饶有兴趣的扯过一旁正在玩手机的伊莎莉娅,伊莎莉娅慌忙将手机按黑屏,以防被奥修斯看见聊天的内容。幸亏奥修斯正对这个提问的答案感兴趣,没有好奇她在干嘛,不然又不知道会发生什么,毕竟有时候伊莎莉娅要是因为玩手机而忽视了他,奥修斯能把她的浏览记录聊天记录等翻到一年前。


专注于聊天的伊莎莉娅错过了广告里的正确答案,脑子里拼命回想情话大全。


“氧气!你是我的氧气!没有你我不能生存!”脑子里灵光一闪,伊莎莉娅仿佛抓住了答案,激动地回答到。


没想到奥修斯瞬间黑了脸:“我对你来说就仅仅是氧气吗?伊莎莉娅,你这个没有心肠的臭笨蛋,我对你那么好,那么的爱你,而我对你来说仅仅是毫无用处的氧气?”,奥修斯停顿了一下,脸更黑了:“还是这种看不见也摸不着的东西,伊莎莉娅,你的意思是说再也不想看见我了吗?想让我快快消失掉别来烦你吗?”


完了。伊莎莉娅被这一连番质问问得脑袋空空的。


奥修斯已经把脑袋偏过一边,胳膊交叉,十足生气的模样,就差撅个嘴了。不知道又要哄他多久,土味情话太讨厌了。


神是不靠氧气生存的,看来人类的情话大全并不适用于神届,强烈建议神届也应该有一本情话大全,不,不对,需要的是求生欲考验的答案!答案除了是由奥修斯提供的我都不买。伊莎莉娅咬着小手帕悲伤地想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本来打算一天一更积极努力向上奥利给的,但是最近感觉忙了起来,明天想写dmmd的同人,就扔一个很早前小剧场敷衍了事叭哈哈哈哈哈

希望喜欢的小伙伴可以给我一点评论动力嘿咻嘿咻

评论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